人墨间烯客.

零碎的岛屿终将找到海.

混沌布

*@布丁淡乃茶 @明钧 你们要的混沌布.

*我尽力了


“当愚蠢的人坚持他的愚蠢,那他将变得聪明.”



“魔域军队已经打过来了.”雷伊看着手中的资料道.


“按照他们的路线,下面一个星球是……”缪斯看到星球的名字时,沉重地抬起头看向布莱克.


“感受到缪斯视线的布莱克抬起头来与之对视,“是……格雷斯星.”


“将军,前方检测到一个生命体.”


墨殇皖抬起头来看向士兵:“就一个?”“就一个.”“那么,击杀.”


布莱克看着手中握住的白发并感受这混沌的力量,耳中的耳机里传来队友的声音,“坚持10分钟就够了.”


只要拖住敌军10分钟吗…布莱克心想.


“将军指令,击杀!”


终于来了吗……


“冲啊!”


那么,就让我为世间做最后一份贡献吧……


布莱克…一定要撑住啊…凡域众人全部朝着格雷斯星的方向望着,默默祈祷.


还剩8分钟.


“上将,A小队全灭!”“报告,B小队全灭!”“C、D小队全灭!”……


“前方是何人?”墨殇皖.


“混沌·夜魔之神,布莱克.”


夜魔之神…混沌…墨殇皖眯着眼:“他不是魔域的人吗?”


“不…资料显示他是凡域人.”


布莱克看着满地的尸体,鲜血布满了格雷斯星原本纯净的土地.


“还要多长时间?”


“7分钟.”


还剩5分钟.


墨殇皖看着在人群中厮杀的布莱克,想起了斯摩亚蒂跟他说的话:“布莱克他…有魔灵一族的血脉,现在又有了混沌之力,他…很难对付,但…他也是凡域最后的战斗力.”


“全军出击!”


敌人源源不断地朝着格雷斯星涌入,饶是布莱克也有点撑不住了.


还剩3分钟.


“我上.”墨殇皖看着久久没有倒下的布莱克,从空中落下直击要害.


还剩2分钟.


“夜魔之球.”“暗影镰刀.”


还剩1分钟.


“投降吧,我很看好你.”墨殇皖看着半跪在地的布莱克道.


“呵.”布莱克抹掉嘴角的鲜血,“双重暗影.”


“准备开启圣光领域.”


布莱克…加油…


5秒


“咳…”要坚持不住了……

4秒


“顽固不灵.”


3秒


“彼此彼此.”


2秒


“我已经没有耐心了.”


1秒


“一起…沉睡吧……”



“天亮了的话,记得叫醒我啊,我…先睡了……”


夜魔之神,逝世.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827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