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墨间烯客.

零碎的岛屿终将找到海.

喜闻乐见的美人鱼名场面

雷伊:你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


威斯克:我接下来说的你们千万不要笑


盖亚:你放心,我们受过专门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也不会笑的


雷伊:没错


威斯克:我被布莱克追杀了


雷伊:布莱克是哪位?


威斯克:就是那个暗影系的


盖亚:[卡修斯的照片]


威斯克:不,他头发是黑的


盖亚:[斯摩亚蒂的照片]


威斯克:也不是这位,布莱克很年轻,肩上还有两床头灯


雷伊:[诺伊尔的照片]


威斯克:不是这个!他的眼睛是蓝色的!


雷伊:[木木大祭司的照片]


威斯克:更离谱了啊喂!就是那个黑长直小高跟蓝眼睛的跳崖爱好者啊!


雷伊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威斯克:你笑什么


雷伊:我昨天结婚了


盖亚: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威斯克:你又笑什么


盖亚:我昨天也结婚了


威斯克:你俩结婚了?


雷伊/盖亚:嗯……不不不,我们只是同一天结婚而已


威斯克:哦……


威斯克走出门.


雷伊/盖亚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威斯克推开门.


雷伊:先生还有什么事吗?


威斯克:不…我听错了大概


威斯克再次走出门.


雷伊/盖亚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威斯克再次推开门.


盖亚:先生?


威斯克:不…没什么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68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