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墨间烯客.

零碎的岛屿终将找到海.

【综】这个黑洞跟我有仇3

文笔不好.

人物有点ooc.

cp暂无.

3.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人类世界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辛灵看着出现在半空中的灵犀之门,连忙联系叶罗丽战士们到叶罗丽娃娃店集合.

 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儿,王默等人都已来到了店里.众人看着空中的灵犀之门,向辛灵问道:“店长姐姐(辛灵)这是怎么回事.”罗丽指着灵犀之门说道:“有人从里面出来了!”【布殿算人吗?等…等等,布殿你别打我】

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走出灵犀之门就看到一群人类,扫了几眼发现,这里面不止一个女生,『水王子为什么不能说的更仔细点啊,这不止一个女生啊』【布殿表示自己心累,比看到卡修斯又偷吃糖还累】布莱克缓缓开口道:“哪位是王默.”【这是问句!问句!你问我问好在哪儿?被盖亚吞了】建鹏听到布莱克要找的人是王默,立即反问道:“你谁啊?找糊涂虫干嘛!”陈思思在一旁扶额道:“建鹏……”舒言直接不客气地上前就是一拳头打建鹏头上.

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见没人承认自己是王默,又补充道:“水王子让我来找王默.”这时王默才开口道:“水王子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『emmm』不善表达的布莱克这时候犯起了难,不知如何表达.就在空气要凝固起来的时候,一个俏皮的声音响起,替布莱克说道:“我们一不小心掉到你们的世界,那个家伙让我们来找你,希望你能帮我们回去.”布莱克听到这个声音一颤,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旁的黑暗人格——暗,暗解释道:“安啦安啦,只是能量外放凝聚出来的能量体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辛灵防备地看着突然出现的暗,正要出手,却被暗提醒道:“你是打不到我的呦~”光仙子看了暗几眼,对高泰明说道:“好浓的黑暗能量,他是女王那边的吗?”周围的人听到这句话立刻紧张了起来,荒石朝布莱克看去,问道:“你是女王那边的?”布莱克皱皱眉,刚要回答却被暗抢了先,“我来我来,我们既不是女王那边的,也不是任何一边的,我们不属于这个星球.”

        舒言注意到暗口中的‘星球’一词,问道:“你不是地球的?”布莱克捂住暗的嘴,回答道:“我是裂空星系中格雷斯星的光明守护者.”“格雷斯星?”陈思思思索着.“你是不是叫布莱克啊!?”布莱克微微惊讶,看着建鹏道:“是的,你…”建鹏见怪不怪道:“他是《赛尔号》里的.”王默睁大双眼惊讶道:“就是那个战神联盟副队长&军师,前邪灵二当家,对悬崖情有独钟的那个黑长直!?”

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听着他们说出自己的资料,顿时警惕起来,问道:“你们怎么知道.”建鹏说道:“我们这儿有个动画,里面就有你们.”暗扒开布莱克的手,挑着眉道:“看来有必要好好谈谈了.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