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墨间烯客.

零碎的岛屿终将找到海.

【综】这个黑洞跟我有仇4

4.

        跟王默等人了解了情况后,暗想了想,传音给布莱克道『看来我们这是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地球上了』

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摸了摸口袋里的徽章,准备着找个时间试着跟雷伊他们联络看看.

        陈思思想了想,朝着布莱克说道:“你一个女孩子住哪儿啊.”

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的脸在陈思思话说完后就黑了下来,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我是男的!”【有生之年能看到布殿的感叹号我死而无憾了】

        陈思思惊讶了一下,王默小声对陈思思说道:“布莱克一直都是男的,但因为他的外貌关系所以在《赛尔号》里也经常被人(?)误会成女生.”

        建鹏随即补充道:“盖亚一开始就调戏布莱克导致他三个月没出的了医院.”陈思思立马捂住嘴巴,生怕布莱克一个不小心就‘误伤’了.

        “那现在布莱克住哪儿?”王默望向辛灵,辛灵想了想,道:“要么建鹏,要么舒言,实在不行的话只能联系高泰明了.”王默直接否定了建鹏“不行,建鹏那边太乱了,布莱克有洁癖的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只剩下舒言和高泰明了.”陈思思用手卷着头发道.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”舒言的手机响了,舒言打开手机,向陈思思说道:“看来只能去高泰明那儿了,我爸妈今天回来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emmmm不就是个住处吗有必要这么麻烦吗?”暗吐槽道.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们有高泰明的联系方式吗?”辛灵问道.“不用打了,我已经来了.”高泰明从  远处缓缓走来.

        “本体,我怎么感觉他比盖亚还欠揍呢?”暗看着高泰明,眼中闪过一丝怀疑.毕竟看高泰明这六亲不认的步伐就感觉出来了.“啰嗦.”布莱克难得的白了暗一眼.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这么决定了吧.”辛灵看着众人,开口道.

     —我是布莱克已经在房间里的分界线—

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从口袋里拿出徽章,喃喃自语道:“大家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